五角场街道举办退役军人军嫂专场招聘会

2023-05-26

为更好地扶持五角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充分就业,不断拓宽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渠道,2023519日,五角场街道在蓝天社区活动中心举办了“稳军心,暖民意,促就业”退役军人·军嫂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11家企业参加,提供超过50个职位,招聘岗位包括技术工人、管理人员、销售人员等,涵盖各行各业,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求职者需求。

为了使此次活动惠及更多对象,五角场街道双拥办提前一周通过辖区部队、居委和微信公众号发布了此次活动的预告,并通过线上线下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收集意向人员信息。

当天,退役军人和军嫂早早地赶到现场,在各个招聘企业的摊位查看职位信息。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的要求和待遇,同时还提供了面试指导和职业规划等服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57名求职者投递简历,共有15名求职者获得了单位的意向录用。

据悉,此次退役军人和军嫂招聘会是五角场街道拥军优属、促进就业系列活动中的一场。后续,五角场街道将继续推出简历辅导、职业技能培训、一对一就业指导等服务,致力于辖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的充分就业,全力为辖区部队解决“三后”问题,助力杨浦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区“十连冠”。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