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书记胡煜昂和副区长于洋专题调研信访工作

2023-06-08

  6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煜昂,副区长于洋专题调研信访工作,研究重点信访工作情况。
  深入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
  胡煜昂指出,今年以来,区信访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攻坚克难、服务大局,全区信访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她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推动全区信访工作更高质量发展。一是目标再抓严抓细。要强化考核引领,细化目标任务,查短板补弱项,以指标提升促工作提升;二是措施再落实落细。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深入开展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三是责任再压紧压实。要充分发挥区、街道两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的重要作用,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于洋指出,当前全区面上信访形势总体平稳,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坚决压实各方责任,不断加强分析研判,确保工作有序、指标向好。
  区信访办领导班子、中层实职干部,区市民信访接待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实职干部参加调研。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