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召开区工贸重点监管单位、高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3-05-31

为坚决遏制重大事故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5月30日下午,杨浦区应急局组织召开了区工贸重点监管单位、高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邀请市局工贸处姜文炯做了重大事故隐患专题培训。

会上,传达了本市、区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近期专项整治有关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学习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及工贸重点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家指导服务等相关通知、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全国发生的各类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对照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和重点检查事项开展全面排查整治,建立台账清单,治理消除重大事故隐患,确保事故隐患受控可控,为我区城市运行平稳有序打下扎实基础。

区应急局副局长刘浩,区应急局相关职能科室,区工贸重点职能单位、高校安全负责部门近50人出席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