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工作制度集中培训学习会

2023-06-01

5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制度知晓度和执行度,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工作制度集中培训学习会。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胡如兵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负责同志、具体工作人员、各居委会负责人参加培训。

党政办主任傅蓓蓉就《延吉新村街道保密工作管理制度》与《延吉新村街道印章使用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号召干部时刻抓牢保密安全,规范执行程序,养成依法依规办事的良好风气。

社区党建办主任杨奕结合街道实际,对街道印发的《延吉新村街道关于治理“为官不为”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进行解读,明确围绕实施办法,广大干部应当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社区宣文办主任沈卫就媒体接待、舆情处置及信息工作等相关制度进行讲解,进一步强调突出舆情处置关键性和信息工作重要性,不断巩固扩大宣传阵地。

城市运行中心副主任潘文静结合近期街道12345市民热线工单办理情况,对《延吉新村街道市民服务热线工单办理工作制度》进行解读,希望各部门加大沟通力度,优化协作能力,凝心聚力持续提升工单办理满意度。

深化制度建设,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廉洁从政的刚性要求,是锻造严谨高效作风、争创一流业绩的必要途径。今年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深入推进建章立制工作,多轮讨论酝酿并出台街道工作制度汇编,组织开展集中学、小组学、个人自学,大力营造严格执行制度、依法依规办事的浓厚氛围。通过不断强化制度学习,广大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制度执行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凝聚建设发展延吉睦邻家园的坚强合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