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 多肉联“萌”——杨树浦驿站秦皇岛路码头站开展多肉微景观种植活动

2023-05-17

 

近日,在杨浦滨江党群服务站杨树浦驿站秦皇岛路码头站,辖区内园区的白领们亲手制作了多肉微景观盆栽,打造专属自己的童话森林。

多肉,被称为植物界的“萌宠”,迷你精致,萌态万千。小巧的叶片,或圆滚滚,或细尖尖,可爱中透露着灵动清新,让人心生欢喜。

驿站工作人员特别准备了多个不同品种的多肉供大家栽种,还搭配了生动活泼的装饰品,为整体盆栽点缀别样的特色。

六分春色,三分童话,一分创意。多肉、砂石、摆件、公仔……多样元素随意组合,把大自然装进了这方寸之间。

大家手植春色,微景观盆栽逐渐完成,萌动的多肉也有了自己温馨的小家。白领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度过了一个妙趣横生的午间时光,为工作和生活增添了绿色和快乐。

小小的多肉,简单的活动,增强了党群凝聚力,同时传递给大家健康的生活方式。

愿每个人都如多肉一般,向阳、柔软,充满生机!‍‍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