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永恒 绽放平凉——平凉路街道滨江联合党委及平凉路街道商会慈善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17

 

近日,上海八埭头书画院里琴声悠扬,墨香四溢,几十幅或大气磅礴或灵动飘逸的书画作品整齐地悬挂在墙上,一场由平凉路街道滨江联合党委及商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以“大爱永恒 绽放平凉”为主题的慈善义卖活动在此举行。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冰,平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谈宁,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孙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樊涛,滨江联合党委、街道商会、八埭头书画院等相关人士出席活动。

多家企业、单位以及个人爱心捐助者汇聚一堂,主动担起社会责任,共同参与慈善义卖,为爱联盟,慷慨解囊,希望用爱点亮每一位困难群众前行的路。

平凉路街道滨江联合党委书记米多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地方党委、政府、居民群众的关心支持和培育,支持慈善公益事业既是企业对社会的贡献,也是一种责任,呼吁企业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传递温暖,帮扶弱势群体。

平凉路街道商会会长应彭华表示“大爱永恒、绽放平凉”慈善义卖活动已成为平凉路街道商会的一个重要品牌活动,他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对积极筹备画展的顾本建等书画家老师和热心参与的企业家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随后,上海八埭头书画院院长,著名海派书画家顾本建老师为大家逐一介绍现场书画背后的创作故事。

热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们纷纷参与其中,挑选心仪的作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极大激发了企业投身慈善事业的积极性,与会企业表示将会继续关注慈善公益活动,传承慈善助人的精神,汇聚爱心的海洋。

此次活动涉及的46幅义卖书画作品全部由上海八埭头书画院无偿捐赠,采用定价竞买方式,共筹集慈善金额43.1万元。顾本建老师现场挥毫填写爱心支票,本次筹集的善款将用于运营平凉路街道下的情系人间、放飞梦想等六个帮困项目,帮助辖区内需要帮助的人群。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