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眉山市副市长郭艺一行赴长白新村街道安图新村居民区参观

2023-05-18

近日下午,四川省眉山市副市长郭艺一行到长白新村街道安图新村居民区参观,调研社区治理工作。杨浦区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周宇、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静陪同,社区自治办、安图新村居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居民区介绍了有关情况,围绕如何通过党组织引领下的“三治”融合绘制出为老爱幼、康养安全的“安康和美图”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更好改善小区环境,满足社区居民的活动需求,安图新村居民区充分发挥"三驾马车"、法治专员及居民骨干等多方作用,将人民民主贯穿于社区治理的全过程,团结凝聚党员的同时引导社区居民开展民主协商,成功打造小区的“一庭、一苑、一廊”,即小区人行出入口的“安聚庭”、党建微花园“康养苑”及供居民休憩的“和睦廊”,充分实现居民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治理共同体,绘就了安图社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的生动图景。

参观过程中,四川眉山参观团的客人们津津有味地听着介绍,认真记着笔记,还不断进行提问互动交流,最后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很有收获,并要把长白社区治理的好经验、好启发带回眉山进行学习和分享。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