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徐建华出席228项目专题协调会

2023-05-22

  5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建华出席228项目专题协调会。区委宣传部、区建管委、区财政局、区文旅局、区房管局、区绿化市容局、长白新村街道、科创集团、商贸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建华副区长强调,在228街坊顺利开业基础上,要围绕下一个重要节点,继续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国庆节前完成周边环境全面提升、公共服务设施及社区商业实体全面开张的目标,进一步放大15分钟社区生活圈标杆项目示范效应。
  一是协调配合,把好展陈质量关
  1、8号楼展陈项目作为228街坊城市更新项目的核心组成部分,策划方案要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充分听取市区相关部门、专业机构、高校学者、民间达人的意见建议,力争为居民群众提供一个有历史、有人物、有故事、有趣味,内容经得起推敲、品质经得起考验、细节经得起打磨的高品质工人新村展示馆。
  二是加强监管,把好施工安全关
  在保证各子项目施工进度的同时,务必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特别是即将进入夏季高温和汛期,要严格建设、施工、监理全过程的安全把关,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稳步推进项目进度。
  三是把握节奏,把好时间节点关
  各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公共服务设施和商业载体都要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兼顾施工品质,抓实抓细用料选材、风格设计、施工工艺等各个环节,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长白新村街道和科创集团分别汇报相关重点事项推进情况、存在的难点重点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相关部门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反馈意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