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水环保 我有“画”说——延吉新村街道团工委开展节水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23-06-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提升青少年节水意识,营造浓厚节水氛围,作为“延小苗成长计划”一部分,近日,延吉新村街道团工委联合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节水环保,我有‘画’说”节水宣传教育主题活动,15名社区青少年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版专志愿者组织青少年观看节水宣传视频,讲解节水小知识,传达节水理念。随后,现场分为三个小组,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分工合作,以画布为载体,将画笔下的线条与熟悉的节水知识融合,将节水、爱水、护水的理念画在画布上形成一幅完整的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活动方式向青少年传播了节水新理念,让青少年成为“知水、爱水、节水”的实践者和宣传员,街道团工委也将继续引导青少年文明用水生活方式,营造浓厚节水爱水的社区氛围,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