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漂流进军营——五角场街道图书馆杨浦二离服务点启动

2023-06-08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文化拥军”工作,努力构建学习型军营,五角场街道双拥办联合五角场街道图书馆在上海警备区杨浦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开设延伸服务点,近日完成了揭牌仪式,并开展了一次图书漂流进军营活动。
  二离邱政委、五角场服务办负责人余伟亮和五角场街道图书馆工作人员共同为图书馆延伸点揭牌,并签订合作协议。五角场街道图书馆根据战士们的阅读兴趣和需求,精心挑选了近200册有关政治理论、军事科学、文学、历史等方面的书籍,为官兵们紧张的执勤、训练之余送来精神食粮。二离邱政委代表全体官兵对图书漂流进军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所选图书将为提高官兵文化修养发挥积极作用,激励全体官兵更加努力工作,用文化武装头脑,做新时代知识型革命军人。
  此次漂流图书馆进军营活动,满足了战士们的阅读需求,促进了军民融合,同时有助于加快推进全民阅读工程,帮助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后续,五角场街道图书馆将定期根据部队的需求对延伸点的图书进行更新,积极助力辖区部队构建学习型营区,为我区的双拥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