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路限时街区,上演宝藏音乐剧

2023-05-20

大学路限时街区市集现场
发现宝藏音乐剧

5月20日,在大学路开街市集上,复旦音乐剧社的同学们为市民演绎了改编版音乐剧《伙伴们Company》。与原版相比,改编版将男主角换成了女主角,讲述女性视角下的感悟,有独特的精彩之处。

原版音乐剧《伙伴们Company》,是首部谈论现代感情关系与婚姻的叙事音乐剧。该剧讲述了一个将要过35岁生日的单身青年与他身边的五对情侣/爱人之间的故事,通过围观自己身边朋友的婚姻生活,思考自己的独身人生。2018年,改编版《伙伴们Company》将剧中主角转换性别,在伦敦西区上演后几乎零差评。

当传统的、定式的角色被另外一个性别的演员重新诠释,相同的台词被不同性别的演员说出,为观众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解读视角……记者了解到,复旦音乐剧社团队从去年10月份开始排练,历时半年多的沉淀和打磨,终于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呈现出来。

当天,演出现场吸引了不同年龄阶段的观众。大家津津有味地欣赏这部音乐剧,沉浸其中,感受音乐剧独特的魅力。

活动当天除了音乐剧,还有街头艺人演出以及复旦大学“邀”组合和复旦/财大“霓虹搭”组合的精彩呈现;此外,5月21日下午3点开始,同济大学两个团队将组合带来表演,呈现更多精彩!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