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多重快乐!打卡夜幕之下的大学路

2023-05-22

  清凉的傍晚,迷人的街区,浪漫与艺术相融的大学路,吸引无数市民前来打卡!

  5月20日至12月31日,每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大学路都会开放成为,限时步行街,夜幕降临,人潮涌动。热闹的街区,让夜晚变成一场盛宴。

  市集上,文创、日用品、网红小物。令人眼花缭乱,等待着与有缘人不期而遇。

  居民、白领、学生们,在摊位前驻足挑选,不少人“满载而归”让这些有爱的小物件,成为自己日常生活的“成员”。

  大学路的夜,有着怎样的魔力?你可以遇上一场好玩的活动,卸下疲惫尽情体验或者不经意间发现有趣的艺术装置,随手一拍就很“出片”。

  呼吸时尚的空气,沉浸文化的天地,除了欢乐,这片街区还有书卷的香气。

  逛累了,特色各异的网红餐饮,等你来“品鉴”一番,吃得开心的话,记得给个好评哦!

  快和亲朋好友相约,“定格”属于你的美好回忆,杨浦大学路,与你不见不散哦!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