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路开启限时步行街,这道身影也很美~

2023-05-23

  “大学路限时步行街”正式开街,将在每个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启动。

  在你卸下疲惫尽情体验大学路夜间的“魔力”时,有没有发现还有这样一道身影,默默穿梭在密集的人流旁,用心维护城市的洁净与美丽!

  自“限时步行街”开放起,为进一步做好区域环境卫生保障,上海杨浦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应对,结合大学路限时步行街特点,调整上门收集作业时间及作业模式,为市民提供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图片来源:上海杨浦)

  根据步行街限时的时段,公司适时增派尾板车和双桶三轮电瓶车,保障沿街商户和新增摊位产生的垃圾能及时收运。同时,伟康路压缩站将在步行街限时时段对外开放,接受商铺自行驳运的垃圾,并做好垃圾分类检查和台账记录。

  针对人流量大、路面垃圾量可能增多的现象,公司增派道路保洁人员合成保洁组,进行“地毯式”保洁,视道路情况增派飞行保洁三轮电瓶车、小型扫地车和小型冲洗车,保证落地垃圾及时捡拾清理,做到地面干净无污物。

  步行街夜市营业结束后,集中采用“人工普扫+机械冲洗”的方式,及时清理餐饮垃圾及地面油污,为次日道路环境的清洁做好准备。
  着力下好绣花功夫,不断加强精细化保洁作业力度,提升精细化保洁水平,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守护城市的洁净与美好。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