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放送中!这周的大学路限时步行街,童趣满满

2023-06-05

周末一到大学路限时步行街再度开放,这周有哪些好玩儿的?一起来看看吧!

本周大学路限时步行街的主题是快乐童盟,为了延续“六一”国际儿童节的余热,大学路限时步行街变身儿童世界,各式各样的潮玩手办,让人应接不暇。

这家潮玩后备箱小店,准备了许多动漫游戏周边,都是年轻人的最爱,既有小朋友们喜欢的奥特曼玩具套装、Q版高达拼装玩具,也有大朋友们追捧的动漫、游戏角色盲盒,价格也是十分优惠。

在快乐童盟市集上,大隐书局也别出心裁地推出了助考神器——逢考必过狮三百摆件。狮三百是一个专注狮文化的文创品牌,项目团队在原创设计和纯手绘的基础上,使用环保材质开发以石狮子为代表的伴手礼品产。

在民间,狮子有镇守、开运、招财、助良缘、旺事业的寓意。这只逢考必过的狮三百摆件,就很适合要参加考试的学子们,讨个好彩头,39块钱一个的价格,也是诚意满满。

记者了解到,限时步行街将根据不同主题,定期组织一些活动,打造多样形式,为市民带来创新的消费场景和体验,展现富有活力的年轻力生活方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