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聚焦双创焦双创

更多>>

双创进行时创进行时

  • 3【活动连连看】“奋进·2024”第一期丨让奋斗者更出彩 ——创意平台成功举办新老团队信息交流分享会

    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实验试制平台为创业者提供通用性的公共实验试制设备和公益性的试制服务,创业团队需通过专家评审入驻实验试制平台。新入驻团队欢迎会旨在帮助创业团队熟悉实训基地的创业环境,重点聚焦初创团队的困难及需求,通过各类政策宣讲、创业讲座、创业大赛以及杨浦专家志愿团创业指导等一系列精准帮扶,助推初创团队快速发展,激发区域内创新创业活力。

  • 4杨浦厚植创业沃土,涵育科技创新之花

    近年来,杨浦区人社局立足区域创业就业生态环境优势,重点聚焦青年大学生、创业者等重点人群,不断优化青年大学生创业能力实训平台建设,升级全方位创业就业保障体系,聚力打造青年创业向往之地。

  • 5活动连连看丨海纳百创创客杨浦创新创业活动回顾集锦

    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以创业者需求为导向,聚焦青年大学生、广大创业者两大人社重点服务人群,致力于提升市区级创业孵化基地、区内社区创业载体、高校指导站创业服务能力,为区域内创业企业提供政策宣传、专家指导、创业培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新创业活动,近期也留下了不少精彩瞬间,快跟着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