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开幕 共青森林公园花海盛宴 与你不见不散

2024-03-28

  最是一年春好处,共青森林公园的春日花草正“养精蓄锐”,期待以最美的姿态,在不久后与你相遇!
  3月30日至5月5日,第二十三届都市森林百花展将在共青森林公园举办,今年的主题为“赏春日百花,享美好生活”,“七彩森林”“粉黛云霞”“灿魅芳春”“花影印象”,四大展区正在“加载”中!
  花展以共青森林公园自然生长的乔灌木为依托,营造了“花语森林”“锦绣花颜”“莫奈花园”等特色景点,目前,公园工作人员正紧锣密鼓地布展。
  届时各类花卉的花色花香、花形花貌、栽培技艺,及园林艺术手法将集中展示,为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森林百花盛宴。
  暂时“放缓”忙碌的生活,让身心在沉浸在自然野趣、馥郁芬芳的绿色森林,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与治愈。
  来看往年森林百花展回顾,一起期待今年的惊喜吧!3月30日至5月5日,花海盛宴,不见不散!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