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品牌战略奖励“免申即享”

2024-03-27

  免申即享:无需企业主动申报即可享受的惠企政策的相关补贴、荣誉和费用减免。政策相关的补贴、荣誉和费用减免由部门主动发放给符合条件的企业。
  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是推动诚信政府、服务型政府、廉洁政府建设,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关键举措。杨浦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探索、创新实践,2023年起在上海市“一网通办”平台上线品牌战略奖励“免申即享”,从“人找政策”到“政策找人”转变,实现政策红利直达直享、精准服务即点即享。
  此“免申即享”事项采用“一键确认”模式,自动生成申请表和申请材料,精准推送至经认定符合条件的企业或组织(个人)。企业或组织(个人)确认申领意愿后,即可享受有关政策和服务,免去申请环节的申请表填报和申请材料提交的环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品牌战略奖励“免申即享”主体
  原则上指上一年度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品牌”认证、上海市知名品牌示范区等品牌荣誉和获得政府质量奖(中国质量奖、上海市市长质量奖和上海市质量金奖)的组织及个人和列入《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组织(补申报项目除外)。申请组织需依法注册登记在本区且税收属地征管,社会诚信度良好,三年内无严重违法违规记录。
  二、品牌战略奖励“免申即享”兑付标准
  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组织,给予奖励 30 万元;对获得“上海品牌”认证的组织,给予奖励 15 万元。
  对获得中国质量奖的组织,给予奖励 30 万元,个人给予奖励 3 万元;对获得上海市市长质量奖的组织,给予奖励 30 万元,个人给予奖励 3 万元;获得上海市质量金奖的组织,给予奖励 15 万元,个人给予奖励 2 万元。
  对获得上海市知名品牌示范区的组织,给予奖励 15 万元。
  对列入《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组织,给予资助 15 万元。
  同一组织同一项目分别获得市级、国家级认定的,按就高不就低原则,不得重复申请;同一组织获得市级认定奖励后,再获高一级认定的,申请奖励资金差额补足。
  三、联系方式
  为便于奖励标准认定和兑付,请获上述品牌战略奖励主体于2024年5月30日前,与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联系确认。
  联系电话:25031137
  联系人:罗老师,徐老师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