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个重点产业项目 2024年度杨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发布

2024-03-28

  为贯彻落实杨浦区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打造杨浦“人才秀带”,杨浦区人社局扎实推进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现发布2024年产学研合作项目需求,面向全球招揽优秀博士后人才。
  杨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面向杨浦区中小型科技企业,政府、高校、企业共同搭建的三方共育、共享博士后资源的重要平台。“博士后人才+企业科研项目”的合作机制,已成为杨浦区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典型示范,为杨浦科技成果转化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杨浦区正积极构建“1+2+3+4”创新型现代化产业体系,其中“3”指“在线新经济、智能制造、创意设计”三大千亿级产业集群,“4”指“科技服务、人工智能、生命健康、绿色低碳”四大新兴领域。今年,杨浦区聚焦这七大领域展开项目征集,共收到96家企业107个重点产业科研项目申报。
  一起来看看今年有哪些项目吧!

  配套政策支持
  根据《杨浦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实施细则》(杨人社〔2021〕32号),科研项目通过对接、评审、立项、备案等程序后,可获得20万元、10万元和5万元三个等级的项目资助,博士后个人也可相应获得一次性4万元、2万元和1万元的资助。此外,成功立项项目中,列入“博新计划”(国家级)和“超博”计划(上海市)的优秀博士后,将获得最高不超过15万元配套资助(个人资助不重复享受)。出站后继续留在基地企业工作研发的博士后人才,给予2万元奖励。
  博士后申报流程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申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801782687(同微信)
  备注“高校名称+博士后”
  电子邮箱:zhangc@tusstar.com
  诚邀优秀的博士后人才,参与到科研项目合作中来。
  通过技术攻关,实现人才成长,企业壮大和经济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