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23-05-06

    5月5日上午,杨浦区体育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白洋淀足球训练基地多功能厅举行,党组书记、局长胡元晖主持会议,上海市马克思研究会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王国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公务员、基层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系统全体党员60余人参加了学习。

    王国平教授立足新时代背景,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从历史、理论和实践三个维度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运用鲜活的案例深刻阐述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科学内涵。

    胡元晖同志指出,当前党中央和各省市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体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借此学习机会,深入了解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立足当前体育事业发展现状,以学增智、以知促行,切实为推动杨浦体育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汇聚强大的思想动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