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煜昂赴平凉路街道实地调研指导街道创全迎检工作

2023-05-03

 

近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煜昂来到平凉路街道实地调研指导街道创全迎检工作。胡煜昂先后去到龙江路菜场和圣骊河滨苑小区,对两处创全点位的整改情况对标对表一一进行了检查。

在龙江路菜场检查时,胡煜昂检查了菜场公益广告张贴是否规范,菜场周边跨门店经营、乱堆物、乱停放非机动等情况,要求菜场内及其周边一定要对照创全检查标准做好常态化长效化管理。

在圣骊河滨苑小区检查时,胡煜昂询问了居委创全工作的相关落实情况,对精神文明宣传广告一一做了检查,询问公益广告的制作情况和张贴更换情况;针对楼道治理工作,胡煜昂随机进入小区的楼栋进行检查,对楼栋内通告、告示和居民公约张贴的位置进行了现场工作指导。

随后,胡煜昂对兰州居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静态指标进行工作指导,查看了未成年人和市民教育的台账、实践站组织架构、工作制度和活动预告,要求组织架构一定要按照检查标准填写人名,检查期间对街道能够就第一次实地检查的失分项进行及时整改并整改到位表示了肯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