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睦邻小厨开业啦!打造“有滋有味”幸福味道

2023-05-04

温馨柔和的原木桌椅

现代与怀旧相结合的装修风格

智能适老的用餐服务

期待已久的228睦邻小厨

   开业啦!

228睦邻小厨——熊猫饭堂位于长白新村街道敦化路62号,建筑面积350多平方米,可以容纳130人同时用餐。该睦邻小厨采取公益定位、市场运营、政府监管的运营模式,力争打造为“15分钟社区生活圈标杆餐厅。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睦邻小厨工作人员根据辖区居民的口味,制定出了满足不同群体需求的菜单,菜品十分丰富。同时,针对老年人的口味,菜肴也涵盖比较清淡的菜式,饭菜也会蒸得软一些,坚持荤素搭配,健康营养饮食为主,让老人吃得安心、舒心、放心。目前,睦邻小厨推出午餐和晚餐,以家常菜为主,后续也将推出早餐,以面点类和点心类为主。睦邻小厨负责人表示,对采购食品要求很高,所有食品质量都必须要过关。所有的菜品都会从菜市场统一采购,确保蔬菜当天采摘当天即可送上餐桌。

       走入睦邻小厨,可以看到室内宽敞明亮,隔断和展示架上摆放的绿植为其增添了一丝新鲜感。取餐台上,取餐盘、餐具整洁一新,各色菜品一目了然;自助区小料台更是可以满足不同口味人群需求。食堂采取现代与怀旧相结合的方式,内部采取了现代简约风格,外部则与228街坊整体融合。装修保留原有的时代烙印,让市民在用餐之时仿佛回到了记忆中的“两万户”工人新村。

         从智慧养老着手,睦邻小厨依托上海市养老服务平台,纳入全市统一的老年助餐服务信息系统,通过上海市敬老卡,实现统计、结算、管理,让老人用餐结算更便捷、更智能、更省心。从具体细节发力,开展适老化改造,重点从地面平整、无障碍卫生间、辅助餐具(如防洒碗碟)等措施入手,确保就餐老人行走便利、就餐环境舒心。

        睦邻小厨负责人介绍,80%的菜品价格在6元—15元。餐厅面向持敬老卡的老人,给予8.8折优惠。同时,睦邻小厨会推出若干两荤两素套餐,价格为18元(特价套餐不再享受8.8折优惠)。这些优惠政策,让物美价廉的睦邻小厨惠及更多居民。

        睦邻小厨充分挖掘老年人需求,针对年老体弱或腿脚不便的居民,由服务人员提供点餐送餐到桌的服务,让用餐更便捷、更舒心、更安心。此外,晚上8点后,睦邻小厨还推出了其他优惠活动,撬动暖心服务,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大食堂。

 

228睦邻小厨

敦化路62

 

营业时间

中午10:3013:30 

下午16:3020:30 

周末及节假日照常营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