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职业指导、宣传“一网通办”,他们把服务送到社区!

2023-05-08

为有效促进辖区失业人员就业和推进“一网通办”工作,长白新村街道依托“一网通办”平台为求职者和企业用工搭建桥梁,让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找到合适的岗位,更好地满足街道失业人员就业和企业招聘用人需求。

近日,街道通过深入调研,结合社区实际,借长白228街坊开业的“东风”,举办职业推荐加“一网通办”宣传活动。

活动前夕,长白新村街道服务办专门为社区内的就业困难人员、失业青年、退役军人等进行职业指导,同时印制了一批一网通办的宣传折页,介绍相关政策,对此次促就业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活动现场设置了职业指导和一网通办政策宣传点位,发放宣传折页、摆放易拉宝,还有现场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向来访群众宣传一网通办的使用范围、方法、反馈渠道以及求助办法。

针对街道内的求职者群体,主办方提供了细致贴心的服务,着重介绍街道现行职业帮扶政策,推广求职平台以及一网通办求职功能使用方法。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求职人员,发放资料百余份。下一步,街道将对登记求职的人员开展跟进服务,继续提供就业帮扶。

据了解,未来,长白新村街道将按照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统一要求,充分发挥社区优势资源,进一步与各职能部门密切合作,以“一网通办”为依托,为辖区内失业人员提供更多、更实际的帮助,多渠道促进失业人员早日就业。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