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社会委开展议案办理专题调研

2024-03-28

  围绕年初人代会上提出的“奋力推进杨浦创新发展 努力打造人民城市理念最佳实践地”的议案,3月25日下午,区人大社会委会同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组织召开议案办理专题调研座谈会,就议案中关于“丰富滨江产业和生活功能,打造滨江配套生活便利设施,推动建设滨江健身带”等内容,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毓静参加。
  座谈会上,区体育局、区滨江公司分别汇报了体育运动公共服务情况以及滨江沿线健身设施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扩大设施供给满足健身需求、完善配套设施吸引人流“增量”、丰富赛事活动聚集更多人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区人大社会委将结合今年监督工作,认真研究和吸纳委员和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推动有关职能部门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
  顾毓静指出,代表议案既承载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呼声。要把办好代表议案作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举措,在推动体育场地全开放、推进体育服务全配送、扩辐体育供给全人群等方面持续用力,积极打造“15分钟社区体育生活圈”,持续为我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赋新能。
  会前,调研组实地视察了杨浦滨江贯通段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