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2024-04-16

  4月15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部署统战部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鑫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纪学习教育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扣目标要求,着力提升党纪学习教育实际成效。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笃行,全面掌握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统战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党纪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坚持把党纪学习教育同服务区委中心工作、谋划推动统战领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工作实效,以高质量的党纪学习教育成果,巩固统战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不负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地荣光、推进杨浦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敏传达了中央、市委、区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审议并通过《区委统战部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成立区委统战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的方案》。
  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