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 攻坚克难 进一步健全电动自行车安全治理长效机制 延吉新村街道召开电动自行车安全治理攻坚行动推进部署会

2024-04-16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有关电动自行车安全治理攻坚行动的工作要求,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4月15日下午,延吉新村街道召开电动自行车安全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万骅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开展治理攻坚;二是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抓住关键环节关键领域;三是进一步整合各方力量,开展综合治理和系统治理。
  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晓雯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杨浦区电动自行车安全治理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吴志梁部署了延吉新村街道电动自行车安全治理攻坚行动。
  下一步,延吉新村街道将结合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持续加大电动自行车安全检查力度,广泛开展入户充电、飞线充电危害性的宣传教育,为延吉睦邻家园、美丽家园和平安社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各中心、所院办队负责人,延吉物业公司负责人,居民区书记,居委会主任,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