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2024-04-16

  4月15日下午,大桥街道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统一安排,部署大桥街道党纪学习教育。街道党工委书记肖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途径。要迅速抓好落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要“学”字为先,“快”字当头,“实”字为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党性教育贯通起来、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贯通起来、与廉洁文化教育贯通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各基层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要求,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完成本街道本部门本领域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促干,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以严实作风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