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残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2024-04-16

  近日,区残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区残联党纪学习教育。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曹月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残联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要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安排,不折不扣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加强纪律建设的必然性、迫切性和实效性,以铁的纪律凝聚意志、锤炼作风、锻造队伍。要准确把握要求,抓好统筹实施。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化警示教育,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围绕三个方面10项重点任务,持续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明确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学习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营造氛围,确保学习教育推进有力。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落实巡察整改,结合区残联2024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区残联党纪学习教育安排。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