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巷”乐业空间举办“杨浦区2024年春季促进就业‘八大专项服务’”——控江路街道专场面试会

2024-03-28

 

 为充分发挥“15分钟就业服务圈”功能,积极助力用人单位招工“有途”,求职者就业“有助”,近日,“凤城巷”乐业空间顺利举办了作为“杨浦区2024年春季促进就业‘八大专项服务’”内容之一的专场面试会。

 本次专场面试会邀请了上海卓川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海乐健家贸易有限公司2家企业参与,共提供了健康管理师、理货员、收银员、防损员、刀手、电工、信息员等7个岗位,招聘人数66人。现场各单位先对企业文化进行了宣讲,接着由求职者根据自己的需求与企业HR“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岗位要求和相关薪资待遇,再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合适的岗位投递简历。经统计,有17名求职者参加了本次面试会,现场收到简历12份,达成初步意向的有5人。

后续,乐业空间将认真做好意向录用人员的就业跟踪服务工作。控江路街道始终将解决离校未就业大学生、社区失业青年、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问题放在突出位置,未来将继续结合“15分钟就业服务圈”站点建设,通过持续的帮扶让求职者的求职之路充满温暖与希望,助力求职者顺利实现就业梦想。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