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杨浦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云计算)企业房租补贴(2023年度)兑现的通知

2024-03-20

各相关单位:

根据《长阳秀带在线新经济产业集聚发展若干政策》(杨府发〔20222号)及其实施细则的要求,区科委组织开展杨浦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企业房租补贴(2023年度)兑现工作。现将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对象:202121日后在杨浦区新设立或新引进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云计算)企业,经登记备案后实际在杨浦区域内载体办公的,可向户管服务单位提出支持政策申请。

*对办公在经认定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云计算)基地外(基地清单见附件1)的申报企业,需由户管服务单位在申报表中的户管单位推荐意见一栏中写明推荐理由。

2、补贴标准:

按照2.0 //平米的标准给予房租补贴,补贴面积一般不高于以企业202312月在杨浦参保人员数为依据,人均15 平米的标准。

3、补贴时段:

202311日至1231日,补贴上限100 万元。

二、申报材料

各申报单位按照要求填写《杨浦区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云计算)企业房租补贴申报表》(见附件2,并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2.企业租房合同复印件;

3.企业参保人员名单(身份证号);

4.2023年度企业收入证明材料(财务报表或银行对账单、银行收入证明、合同等);

5.房租发票;

6.房租已支付款项的银行转账凭证;

7.202312月企业社保缴费明细(网上税务局的查看明细截图)和社保缴费通知书;

8.企业收款账户信息。

三、受理方式

各申报单位将完整申报材料(书面材料一式三份和电子文本一份)递交所属户管单位,由其受理汇总初审并盖章后,集中报送区科委。区科委审核并报联审小组审议通过后拨付兑现,列入产业扶持资金,原则上每年兑现一次。

受理时间:即日起至412日;

受理单位: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联系人:奚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250320976580589013641898001

材料寄送地址:杨浦区惠民路8002号楼1403

附件:

1.《杨浦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云计算)创新基地清单》

2.《杨浦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云计算)企业房租补贴申报表》

3.《杨浦区主要户管单位联系方式》

 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4319

 

请长按上方二维码

扫码查看和下载相关附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