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4年杨浦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助的通知

2024-03-20

各有关单位:

根据《杨浦区高新技术企业资助办法》(杨科规〔20212号)文件要求,现就申报2024年杨浦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助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1.2023年首次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地为非张江杨浦园范围内的高新技术企业。

2.2023年新迁入且在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地和纳税地均在杨浦区,迁入时间为202311-20231231日。2023年迁入且在2023年重新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按就高不重复原则执行。新迁入的高新技术企业需在一网通办完成区间迁移。

3.2023年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地和纳税地均在杨浦区。

4.企业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资助标准

1.2023年首次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一次性20万元资助;

2.2023年新迁入杨浦区且在有效期内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一次性10万元资助;

3.2023年重新认定通过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5万元资助。

三、申报材料

1.杨浦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资助申请表(附件1);

2.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

4.新迁入本区的高新技术企业需提供注册地址变更的工商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申请单位公章,一式两份。

四、申报方式

1.集中报送

申请单位将申报材料送至注册地户管单位(附件2),由户管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3)一式两份,汇总表电子版一份,统一报送至杨浦区江浦路6272号楼405室。

2.自行报送

申请单位(未有明确户管单位的企业)将申报材料送至杨浦区江浦路6272号楼405室。

3.业务咨询

杨浦区科委  邵宏鹰   65690561

五、申报时间

材料报送时间:2024320-2024329

                                         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4319

 

请长按上方二维码

扫码查看和下载相关附件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