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注入新活力?杨浦这场座谈会聚焦→

2024-03-25

为了搭建合作平台、促进行业交流、明确发展方向,共同推动杨浦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高质量发展,321日,才链杨浦,智创未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座谈会在杨浦滨江举行。

会上,来自上海市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和杨浦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9家头部企业代表围绕人力资源行业如何更好助力经济发展、人力资源产业的创新发展与未来展望等话题展开充分交流,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实施产业链链长制,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注入新的活力,构建良好的产业发展生态,打造出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其中,来自上海易铭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陶大昌表示,感谢杨浦区政府能够为我们搭建交流的平台,促进战略合作和优势互补,当前我们正在积极布局业务转型,探索更多元的用工模式,在杨浦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相信人力资源产业发展会越来越好。

 

近年来,作为上海科创中心核心功能承载区,杨浦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产业规模不断增加、创新产品逐步涌现、带动效应显著增强,产业发展总体健康有序。记者了解到,今年,区委、区政府推出了重点产业链链长制,目的在于以企兴链,以链兴群,全方位提升创新产业竞争力。要围绕构建“1+2+3+4”创新型现代化产业体系,充分认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重要性、充分释放杨浦集聚产业发展的吸引力、充分抓好提质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点、充分做大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的强磁场,优环境、促投资,稳增长、增动能,为杨浦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

此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会上通报了杨浦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的情况和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工作的四张清单,区投促办详细介绍了相关产业政策,滨江集团讲解了滨江在建项目情况。

 

下一步,杨浦区将深入实施人力资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着力打造布局合理、要素集聚、服务一流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优化服务招大引强,完善政策、搭建平台、加强保障,推动人力资源服务发展。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