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聚焦双创焦双创

更多>>

双创进行时创进行时

  • 3杨浦厚植创业沃土,涵育科技创新之花

    近年来,杨浦区人社局立足区域创业就业生态环境优势,重点聚焦青年大学生、创业者等重点人群,不断优化青年大学生创业能力实训平台建设,升级全方位创业就业保障体系,聚力打造青年创业向往之地。

  • 4活动连连看丨海纳百创创客杨浦创新创业活动回顾集锦

    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以创业者需求为导向,聚焦青年大学生、广大创业者两大人社重点服务人群,致力于提升市区级创业孵化基地、区内社区创业载体、高校指导站创业服务能力,为区域内创业企业提供政策宣传、专家指导、创业培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新创业活动,近期也留下了不少精彩瞬间,快跟着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 5数量高、质量高、成效高!这场大赛助推杨浦创新发展再出发

    为更好地促进“创业之星”品牌发展,助推杨浦创新发展再出发,近日,第八届杨浦“创业之星”大赛项目汇报会在院士风采馆举行,16家项目推介机构齐聚,共议重点推荐项目的推进情况。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