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促党建】区投资促进办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4-04-15

  4月15日上午,区投资促进办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传达学习区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区投资促进办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区投资促进办党委书记、主任李国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纪律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要突出学习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注重学习方法,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专题研讨学、分层分类学,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强化警示震慑,开展多种形式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推动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纪学习教育责任落实。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支部齐抓共管、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围绕中心统筹兼顾,突出“实”的导向,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杨浦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