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这些托儿所托班(早教)线上报名上线啦

2024-04-16

  家门口的托儿所怎么报名?环境好吗?吃得好吗?老师亲切吗?你家的孩子开心吗……杨浦区的家长们,还在为寻找合适的托儿所而烦恼吗?好消息来啦!

  为助力家长们高效、便捷地选择理想的托儿所,杨浦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已在“随申办”市民云平台上推出“集办托儿所托班(早教)”报名功能。仅需简单几步,即可在线快速完成报名流程,彻底摆脱繁琐的线下排队困扰。

  线上新功能不仅简化了原先的报名流程,更提供了丰富的托儿所信息供家长们参考。家长们可以一站式查看11家托儿所的详细信息,包括所属街道、机构类型、服务形式等关键内容。同时,“随申办·杨浦旗舰店”还提供了园区环境等直观资料,帮助家长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托儿所的实际情况,为报名选择提供有力支持。

  报名须知

  1、服务对象:涵盖0-6岁的幼儿群体

  2、报名时间:即日起——

  3、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随申办”市民云“集办托儿所托班(早教)”事项进行报名

 4、11家托儿所速览:

  报名操作指南

  第一步:扫码进入报名页面,阅读办理须知,点击“线上办理”;

  第二步:进入条件预检界面,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可点击“下一步”;

  第三步:进入情形引导页面,查看并选择心仪的托儿所后,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材料预审界面自动上传幼儿出生医学证明,请仔细核对,若有误请重新上传正确材料。上传成功点击“下一步”;

  第五步:进入智能填表界面,核对并补充幼儿信息,提交即报名成功。

  孩子的成长是每位家长最为关心的事情,杨浦区“一网通办”专班竭诚为幼儿、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孩子们在托儿所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快来为您的孩子报名心仪的托儿所吧!让我们携手为孩子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共同见证他们的快乐成长!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