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行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走访党外代表人士

2024-02-19

新春佳节前后,殷行街道党员领导干部走访慰问党外代表人士,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

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邱红走访无党派人士、杨浦区人大代表、上海市同臣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标,双方进行详细交流。邱红实地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经营情况,充分肯定同臣环保有限公司多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绩,祝愿新的一年企业能够蓬勃发展,同时,希望张文标代表能够持续发挥好产业优势,高质量建言献策,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张文标表示将坚定发展信心,持续将企业做大做强,承担好社会责任,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白骏先后走访民建会员、杨浦区政协委员、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勇及民进会员、杨浦区政协委员、上海开放大学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信息化服务部主任严宁,感谢两位委员积极参与街道政协委员工作站的各项工作,表示街道将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机会,期待委员们能够为殷行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多献实策良策。两位委员谈到今后要更多走进基层,深入社区,发挥专业优势,共同推动殷行高质量发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建彬走访杨浦区人大代表、上海新动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规划及项目管理部总监韩晓铭,相互畅谈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和企业转型前景,陈建彬对上海新动力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殷行街道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期待今后继续加强社企共建,共同促进区域发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春笑走访民建会员、市政协委员、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谢骋,参观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共同探讨美丽家园建设、智能制造企业集群发展等殷行重点协商议题。

在新春佳节的浓浓暖意中,殷行街道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分批走访人大、政协、商会等各领域的党外代表人士,传递新春祝福,增进彼此情谊,凝聚共识力量。

接下来,殷行街道将继续加强统筹、精心组织,全方位扩展党外“朋友圈”,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多渠道搭建统战“连心桥”;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贴近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为杨浦人民城市新实践、创新发展再出发、重振杨浦“一股劲”贡献统战的智慧和力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