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开展“一线工作法”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尼冰,区政协副主席顾登妹,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朝晖在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柏霖的陪同下,慰问走访辖区内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国定一居民区党员志愿者袁建明、潘晓红在疫情期间积极投身于战疫一线,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保障了居民的正常生活,为筑牢社区抗疫防线贡献了突出力量。尼冰副区长在慰问过程中与两位老党员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他们在社区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努力,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

国务院津贴获得者陈云青和党员志愿者杜翠英经常代表居民发声,主动参与社区治理,为创智坊居民区建设出谋划策。顾登妹副主席悉心询问他们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需求,感谢他们为创智坊居民区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嘱咐居委干部要及时收集居民诉求,积极回应居民关切,不断创新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

拥有49年党龄的老党员王永忠是蓝天居民区的社区志愿者,他总是默默地帮邻居解决生活难题,用自己的热心温暖周围的人。王朝晖院长在慰问过程中与他闲话家常,对他的志愿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仔细询问他目前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嘱咐他做好自我防护、注意自身健康,希望他新的一年能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社区志愿活动中来。

定点联系五角场街道居民区的委办局领导和街道其他党政班子领导同步开展上门走访慰问,与居民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社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感谢社区党员在去年疫情防控工作中“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与居委干部共话社区建设,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居民的心坎上,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区领导和街道领导与居民面对面交谈,了解民之所盼、民之所想、民之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五角场街道将以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起点,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让辖区居民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