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会前组团和视察活动

2022-01-14

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近日,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五角场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会前组团和视察活动。

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了会前组团会议,通报了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指导思想、主要任务等有关情况,明确了疫情防控、大会纪律等要求,推选了本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小组召集人。代表们一起学习了《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议案的规定》和《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两个规定,并对拟在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代表议案和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了初步酝酿。

活动还特别邀请第十五届市人大代表吕奕昊与新一届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到汇民意、聚民智、惠民生,争当群众的知心人、暖心人、贴心人。

随后,代表们来到国定支路睦邻街区,视察调研了 “吾心向党”微空间改造、国定一“美丽家园”建设等情况,对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多元参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共同体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114171718.jpg

微信图片_20220114171724.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