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积极开展“一线工作法”集中行动

2021-10-14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五角场街道积极开展“一线工作法”集中行动,结合国庆走访慰问,区“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及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居民区走访慰问获得过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一线工作法”领导深入基层了解情况,与居民区党员、居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社区群众在市容环境、便民服务、文化服务等方面的实事需求,宣讲上级有关政策,耐心仔细地为居民们答疑解惑。

“一线工作法”领导在开展座谈的同时,对社区内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了解老党员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子女家庭等情况,并对老党员们为社区的付出表示感谢!老党员们非常激动,感谢党和领导的关心,感谢社区给予的帮助。

基层一线是国家的根基,是提高民生幸福的主战场,是政府一切工作的落脚点。五角场街道会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建设“魅力五角场、创智新家园”而努力奋斗!

微信截图_20211014141945.png

微信截图_20211014142031.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