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总工会走访慰问五角场街道疫苗接种志愿者

2021-06-28

为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任务,提升疫苗全程接种率,构建人群免疫屏障,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根据杨浦区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精神,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朝着目标加快迈进。

622日以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调配人力物力,充实到基层一线,全力支援五角场街道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工作。连日来,志愿者们放弃周末、放弃休息,从日场到夜场,深入社区、园区、商区,积极投入到第二剂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和点位服务保障工作中,为辖区尽快建立免疫屏障作出贡献。

627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司徒行喆和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曹晖来到五角场广场新冠疫苗接种点慰问疫苗接种一线干部。五角场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灵陪同。

司徒行喆和曹晖实地查看了接种点预检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分区,详细了解街道目前疫苗接种推进情况和志愿者工作状况,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援五角场,助力五角场第二剂接种任务早日“清零”。周灵对总工会和人社局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向司徒行喆和曹晖表示感谢。

司徒行喆和曹晖亲切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叮嘱他们在做好接种服务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保持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628102047.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