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薛侃到五角场街道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28

626日下午,薛侃区长到五角场街道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云海广场疫苗接种现场,薛区长实地查看了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设置,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接待能力、人员配备、疫苗贮存等情况,对医护人员、机关干部、志愿者表示亲切慰问,并听取了街道疫苗接种情况工作汇报。

薛侃区长肯定了街道近期的疫苗接种工作,他指出,五角场街道广大干部紧盯疫苗接种目标任务,全面发动、全员上岗、全力以赴,疫苗接种工作体现出了五角场人拼搏奋进、勇创一流的工作状态。

薛侃区长强调,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加快构建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接下来,广大干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怕困难、再接再厉,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宣传引导,加快接种进度,大力提升接种当日清零率,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全面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全区做出更大贡献。

区府办主任李正明,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周灵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628102249.png

微信图片_20210628102232.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