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场街道召开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4-03-22

321日上午,五角场街道召开2024年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推进会,街道处级领导、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居民区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柏霖充分肯定了过去两年的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表示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并围绕今年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

认识再提升,高位推进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充分认识到小区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是推进城市更新、改善居民生活品质的必然选择,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要把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转化成可落地的项目,让项目成果真正惠及辖区群众。

重点再聚焦,全面提升治理效能

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开展常态化“下基层活动”和“四百行动”,深入群众,畅通群众意见收集渠道。坚持事实导向,建立重点项目库,有侧重、有针对性地加快推进步伐。坚持目标导向,充分链接资源,凝聚多元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共建共治的良好局面。

措施再压实,全力确保工作实效

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三驾马车”作用和运用“三个一点”工作机制,同向发力、重点突破。注重宣传发动,积极展示工作成效成果,打响五角场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品牌,彰显五角场社区治理新面貌。

会上,政翔殷居民区、正文居民区作2023年度小区环境品质提升项目交流发言。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德生作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总结,部署2024年度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今年是五角场街道小区环境品质提升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街道将加快进度、全力推进,推动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交出一份人民满意的收官答卷!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