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创意手作乐趣多

2024-03-14

阳春三月暖意浓,党群阵地绽风采。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内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活力风采,近日,五角场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区域化党建为平台,携手中信银行五角场支行特别策划了一场光影璀璨•马赛克台灯DIY活动。

马赛克台灯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欧洲中世纪教堂的光彩琉璃,无论是正午的阳光还是暖暖的烛光,都能映射出一片璀璨。每一块拼图都透露着神秘和复古的味道,每一盏灯都融入了设计者独一无二的灵感与祝福。本次活动旨在使居民们就近享受到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同时让居民们感受传统手工艺的魅力,提升动手能力和审美情趣。

活动当天,参与者们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已经为大家准备好了马赛克碎片、灯具、胶水等制作材料。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制作马赛克灯所需的材料、具体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开始动手制作自己的台灯。

制作过程中,参与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挑选自己喜欢的马赛克碎片,小心翼翼地进行拼贴和粘贴。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心制作后,一个个独具特色的马赛克台灯逐渐呈现在大家面前。

在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互相交流制作心得。她们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她们结识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学到了一项实用技能,收获颇丰。

这次马赛克台灯DIY活动,为广大居民朋友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放松、自我提升的平台,让其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乐趣和成就感。多举办此类活动不仅能够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还能够进一步促进辖区内居民的交流与合作,为社区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约党群,邂逅美好。五角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挖掘区域化党建联盟优势,充分发挥党群服务阵地作用,以人人会客厅等党群服务阵地为载体,打造为民、便民、惠民的基层服务主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辖区内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