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朝晖赴五角场街道开展创全督导及接访活动

2023-03-16

39日,杨浦区人民法院院长王朝晖赴五角场街道开展创全督导及接访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柏霖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王朝晖来到街道办事处点位,严格对照6条静态创全指标、10条动态创全指标,实地查看了周边街面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修缮、公共厕所指示牌等落实情况。

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王朝晖提出相应整改要求,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尽快落实,持续推动精细化、长效化管理。

随后,王朝晖到街道信访室下访接待,仔细查阅来访群众的材料,认真倾听群众诉求,深入研判问题症结,就信访人反映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落实好。

有信访人反映,学府街机动车辆通行停放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管理部门尽快核实,消除隐患。

王朝晖建议将该信访事项交由社区管理办处理,要求街道要切实从“群众利益无小事”出发,加强小区道路管理,及时落实道路设施巡查、整修,给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社区环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