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感谢有你丨致五角场街道全体居民的感谢信

2022-06-06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

今年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大疫当前,街道全体居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你们井然有序地参加一轮轮核酸、抗原检测;即使出行受限、生活不便,你们积极配合“足不出户”“非必要不团购”等管理措施;尽管昼夜不分、路远迢迢,你们毫无怨言地配合转运隔离。更有无数的志愿者,用奉献践行初心,用真情传递大爱,彰显了五角场人顾全大局、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此,我们向广大居民朋友和志愿者群体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也向仍处于封控区、管控区继续“摒牢”的居民致以最诚挚的慰问!并向全体居民发出倡议:请善待新冠患者,用最大的热忱欢迎他们康复回归!

目前,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防疫形势持续向好。我们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也希望居民朋友们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各项防疫措施,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魅力五角场”!

五角场有你们真好,我们以你们为荣!

 

五角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2022531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