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沪”战“疫”!五角场街道招募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

2022-03-16

五角场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织密社区疫情防控应急网络,提高应急处置协调能力,五角场街道现面向社会招募志愿者,只要您愿意为辖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欢迎报名参与!

一、招募条件

1、生活或工作在五角场街道,年龄18周岁以上(建议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热等症状;

2、近期无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未和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关联,健康码、行程码无异常且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3、遵纪守法、热心公益,志愿服务期间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

二、志愿服务时间和内容

312日起即可参与报名。报名成功后,具体志愿服务时间会另行通知。主要参与五角场街道辖区内疫情防控的咨询引导、秩序维护、测温扫码以及其他需要配合开展的相关工作。

三、报名方式

1、致电所在居委会或就近居委会报名。

微信图片_20220316103028.png

2如果您不能确认自己所属居委会,或者在周边的商区、园区工作,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微信截图_20220316103041.png


如您是首次登陆上海志愿者网,请根据系统提示做好登记。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会联络您,并统筹安排相关志愿服务。

四、关于其他

招募期间若有疑问,请与五角场街道社区志愿服务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35312737

联系邮箱:wjczyzx@163.com

众志成城,携手抗疫;

文明实践,与“五”同行。

微信图片_20220316103016.pn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