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华诞,四平老年大学这场文艺汇演太走心!

2021-05-06

一段段历史讲起来

一首首颂歌唱起来

一曲曲红歌奏起来

在这里

一场别样的文化献礼活动

正式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317.jpg

4月26日,四平老年大学举办了“红心向党,百年华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唱激越旋律,展不老风采,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载歌载舞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336.jpg

演出在手风琴合奏《洪湖水浪打浪》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大家尽情地欢歌踏舞。整台演出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手风琴合奏、葫芦丝、独唱等形式,8个节目紧密衔接,精彩纷呈。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350.jpg

“太精彩了!我要录下来发给小姐妹一起欣赏!”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403.jpg

葫芦丝班的学员们盛装出场,演奏《再唱映山红》《三峡最美是巫山》,乐音或圆润柔美,或欢快自然,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手风琴二重奏《杜鹃圆舞曲》配合默契,深入人心,演奏期间风吹落了曲谱,学员也神态自若,完美完成演奏。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418.jpg

“唱得太棒了!安可安可~”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445.jpg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盼天下劳苦大众都解放》等歌曲饱含深情,深切表达了四平老年大学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祝福党的生日》舞蹈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广大中老年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歌颂,展示了四平巾帼风姿。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458.jpg

所有参加演出的人员均是四平老年大学学员,从策划到演出,从教师到学员,每一位参与者都付出了诸多辛苦与努力。他们有的已是耄耋之年,仍在舞台上尽情演绎每一个节目,他们拥抱岁月和梦想,共同谱写老年新生活,谱写灿烂人生和华美篇章,最终呈现出这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演出。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513.jpg

社区群众纷纷前来观看,既有日托所的老人,也有社区居民。精彩的表演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体现了四平老年大学学员的人才济济、卧虎藏龙,展现了四平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激情和风采。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554.jpg

热闹的氛围感染着现场观众,赢得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大伙儿纷纷表示:“现在过上幸福生活,打心眼里得感谢党和国家。”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平路街道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抓实干、办实事”,四平老年大学响应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多角度地展示老年学员学、养、乐、为的动人风采,共庆建党百年华诞,为奋力谱写四平新时代赶学比超新篇章再作贡献。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