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千人健步走,冲冲冲冲冲!

2021-04-23

  以“学党史、寻足迹、跟党走”为主题的

  “庆党华诞,云行百里”

  四平路街道线上线下千人健步走活动

  开始报名啦!!!

  行走,是一种正能量

  带着一颗年轻的心

  寻一处很美好的风景

  在风吹过的时候

  走起!!!

  关于活动安排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党的路线及传承的认识,增强党组织对社区居民群众的吸引力、号召力和凝聚力,使居民群众能更好地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恩党,把党时刻装在心中,同时通过健步行活动提高全民身体素质,让居民认识到生命、健康的重要性。四平路街道特举办线上打卡、线下自行结伴行走模式的健步行活动。

  时间节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5日

  2、活动时间:5月1日-10日

  活动地点

  活动打卡点为——同济大学、同济科技园(国康路)党群服务站、中天大厦“四济人家”党群服务站、密云路社区睦邻中心、紫荆广场党群服务驿站、四平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平路街道图书馆、四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抚顺路360号)、抚顺路社区睦邻中心、阜新路口袋花园、阜新路社区睦邻中心、“NICE2035未来生活原型街”(四平路1028弄)、苏家屯路景观街。(打卡点详细介绍请见文末)

  注意

  此次健步行活动的拍照打卡点为13选5,任选5个点位拍照(可在打卡点附近的任意位置拍摄,能明显辨认出打卡点即可),照片内需有本人(或团队人员)影像,不可只拍摄打卡地点。

  参加人员

  四平辖区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地区工会、同济大学、中小学校、社区居民等。

  参加要求

  参与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体育锻炼或训练基础并在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指导下参与本次活动,如有患有不适宜参加户外体育活动疾病的患者不宜参加,疫情期间请尽量避开人群,户外运动时应做好个人防护。

  报名步骤

  将本人姓名+微信号+身份证号+手机号发送至四平社区体育俱乐部邮箱(sptyjlb@163.com)注明2021年四平社区“庆党华诞,云行百里”千人健步走活动报名,并关注“NICE四平”公众号。

  活动类型

  线上打卡,线下自行、结伴行走模式。

  打卡规则

  1、下载“微信运动”的运动计数数据,需与报名的手机注册帐号一致,活动期间使用“微信运动”小程序记录运动数据。

  2、5月1日-10日,至少有7天的打卡“微信运动”步行数不少于10000步。

  3、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可选择任意一天前往打卡地健康行,并在特定标志物前进行拍照合影。活动期间内需完成任意5个点指定打卡点的合影。

  4、于5月12日17:00前将运动打卡记录及指定打卡点合影发送至指定邮箱sptyjlb@163.com。

  获奖条件

  1、活动期间,最先完成规定项目的前200位居民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2、活动期间,按要求完成规定项目且运动步数累计最高的前50位居民可获得运动达人称号,并获得小礼品一份。

  2021年四平社区“庆党华诞,云行百里”千人健步走拍照点详细地址

  1、同济大学(各校区门口均可)

image.png

  2、同济科技园(国康路)党群服务站  (国康路创业基地)

image.png

  3、中天大厦“四济人家”党群服务站(四平路1063号,中天大厦楼体)

image.png

  4、密云路社区睦邻中心

image.png

  5、紫荆广场党群服务驿站(控江路1628号,各进出口位置均可)

image.png

  6、四平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抚顺路360号院内)

image.png

  7、四平路街道图书馆(抚顺路360号院内)

image.png

  8、四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抚顺路360号院内)

微信图片_20210423092736.jpg

  9、抚顺路社区睦邻中心(抚顺路370号)

微信图片_20210423092827.jpg

  10、阜新路口袋花园(阜新路鞍山路)

image.png

  11、阜新路社区睦邻中心(鞍山五村33号甲)

微信图片_20210423092936.jpg

  12、“NICE2035未来生活原型街”(四平路1028弄)

image.png

  13、苏家屯路景观街

微信图片_20210423092936.jpg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