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美好社区,先锋行动——俊达小哥“快”行动

2024-04-15

  

  为积极引导社会组织共同参与基层治理工作,日前,平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上海杨浦区善治社区党建工作室与大连俊达物流签订三方共建协议。

  平凉路街道积极探索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在渔人码头党群服务站通过打造“HUI”新屋,引入社会力量,为其提供各类服务和活动,在提升其幸福感、归属感、荣誉感的同时,设置实体性角色,打开新就业群体参与社区治理的渠道。

  在党建引领下,大连俊达物流闪送小哥自愿成立一支志愿者团队,对接纺三居民区老年居民,为老人们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服务。这不仅是小哥们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更传递了社会关爱与温暖,推动社区和谐发展。

  杨浦区善治社区党建工作室负责人表示,新就业群体是城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抹亮色,通过党建引领让其积极参与到社区共治中,可以开拓基层党建“新”领域,提升新就业群体的融入感和参与度。

  最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为大连俊达物流的闪送小哥送上志愿者团队旗,小哥们则为纺三居民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