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心连童心 “舰”证强军梦

  75年前,3辆缴获的美式吉普车装得下人民海军的全部家当。那时候,海军司令员视察距海岸线仅2.1海里的刘公岛,还要租借老百姓的渔船。75年过去了,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成为五大兵种齐全、核常兼备的战略性军种。

把“春天”带回家 孩子们体验不一样的劳动课

  春暖花开,杨浦区工农新村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一场春日“丰收”——去年秋天大家亲手播种的莴笋,在绵绵春雨滋润下长得又高又壮。近日,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劳动成果,并带回家,跟着父母一起制作成美味的菜肴。“家校社”联动,令人印象深刻的劳动实践,让学生们体会到劳动教育的深刻意义。

  • 青春启航 梦想加速——平凉路街道开展青少年社区公益与...

      近日,平凉路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开展主题为“拥抱自然·青春同行”的青少年社区公益与户外拓展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内15组青少年家庭参与。

    了解更多
  • 一群小朋友通过PARK WALK感受自然 与春天“来一个拥抱”

      从儿童视角出发,将自然与疗愈相结合,探索大自然的神奇。近日,在大桥公园,一群小朋友通过PARK WALK感受自然,与春天“来了一个拥抱”。

    了解更多
  • 乐享春日 “育”见美好——在江浦感受社区“带娃”新体...

      为更好地发挥托育一体化在社区早期教育中的辐射作用,打造江浦路街道“15分钟社区生活圈”,江浦社区“宝宝屋”积极构建社区、家庭与幼儿园互相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为江浦的宝爸宝妈们带去更全面、更科学的03...

    了解更多
  • 新江湾城街道未保站开展“萌娃养蚕记 生命初体验”生命...

      为培养孩子们保护动物、尊重生命的良好品质,新江湾城街道未保站联合政立一居委会共同开展以“萌娃养蚕记,生命初体验”为主题的生命科学教育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和蚕宝宝亲密接触,一起感受生命的神奇力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