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科创办刘燮一行赴杨浦调研 2023年03月21日     来源:

  3月16日上午,上海科创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燮率产业促进处、政策研究室、科技金融处、综合处等相关处室赴杨浦区调研。杨浦区副区长施方,区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肖菁,区科委副主任叶桂芳陪同调研。

  刘燮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上海夺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美团上海杨浦互联综合指挥中心等2家单位。随后,在互联宝地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听取了区科委关于张江杨浦园“一园一方案”相关情况的汇报。针对张江杨浦园未来发展规划,与会人员围绕分园管理体制机制、空间资源、园区运营服务水平、公共服务平台载体建设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施方副区长对刘燮一行调研杨浦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在上海科创办的支持和指导下,尽快落实张江高新区“一园一方案”制定的各项要求。下一步,杨浦园将通过持续提升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业能级,重点做好空间规划、企业培育、成果转化等工作。未来,将继续坚持“三区联动、三城融合”核心理念,全力推动国家创新型城区、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不断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产业优质升级。

  刘燮副主任肯定了2022年杨浦在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集聚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杨浦要在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推进过程中通过自身优势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她强调,要根据杨浦园产业发展方向,围绕产业政策、平台建设、专业化管理队伍等方面,对标国际、国内优秀经验,制定出适合杨浦园未来发展的新方案。